速石科技成三星Foundry国内首家SAFE?云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

日期:2021-06-10 来源:与非网阅读:236
核心提示:速石科技(fastone)近日宣布,正式成为Samsung Foundry国内首家 SAFE?云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IC设计云平台,为广大中国用户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即开即用的云端芯片设计平台。
速石科技(fastone)近日宣布,正式成为Samsung Foundry国内首家 SAFE?(Samsung Advanced Foundry Ecosystem,以下均称SAFE™云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站式IC设计云平台,为广大中国用户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即开即用的云端芯片设计平台。双方将在产品打造、行业生态及市场合作层面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半导体行业飞速发展。
 
SAFE™计划于2018年推出,旨在确保Samsung Foundry、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深度合作,交付强大且极具竞争力的片上系统(SoC)设计。基于其上的SAFE™-Cloud计划,则通过与主要公有云厂商及EDA公司的广泛合作,为客户在云上构建最灵活、最高效的设计环境。
 
速石科技面向EDA应用的一站式云端解决方案,从应用出发定义云,让EDA工具能始终以自动化、更优化和可扩展的方式在任何云上运行。为半导体行业IC设计与芯片Foundry厂商优化应用效率,提供本地及多家云资源的算力运营与智能调度服务,通过Serverless屏蔽底层IT技术细节,实现多区域+多云端等复杂企业场景下的IT自动化管理和用户对本地和云上资源无差别访问。
 
速石科技的强大IT技术能力与丰富的EDA上云实践,结合Samsung Foundry及其生态合作伙伴在半导体行业产业链的深度设计支持,共同打造一站式IC设计云平台,为广大中国半导体行业芯片设计人员提供即开即用的云端芯片设计环境,减轻用户构建和管理自己的IT基础架构的负担,基于三星工艺技术,支持更轻松、更快、更高效的芯片设计工作。
 
速石科技对EDA应用上云的深度理解与丰富的大规模云端算力运营经验将为SAFE™云生态系统提供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而SAFE™完善的生态合作伙伴资源与强大的产业技术支持能力也将让双方共同的一站式IC设计云平台能够更高效、更广泛地惠及更多半导体企业。
 
Samsung Foundry设计技术副总裁Sangyun Ki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速石科技合作开展SAFE?计划,希望这次合作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云端芯片和IP设计体验,让Samsung Foundry极具竞争力的生产工艺能惠及更多企业。”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国内首家SAFE™云合作伙伴,”速石科技联合创始人戴毅表示,“我们和Samsung Foundry对帮助客户缩短SoC开发时间并提高开发质量有着共同的愿景。通过SAFE?计划,速石科技将为更多半导体行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未来,速石科技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SAFE™中国的生态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同为全球战略大客户以及具有创新力的初创企业客户提供经认证的设计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设计出更具竞争力的强大芯片。
 
速石科技(fastone)致力于构建为应用定义的云,让任何应用程序,始终以自动化、更优化和可扩展的方式,在任何基础架构上运行。
 
速石科技为半导体行业IC设计与芯片Foundry厂商提供一站式IC设计云平台,优化应用效率,提供本地及多家云资源的算力运营与智能调度服务,通过Serverless屏蔽底层IT技术细节,实现多区域+多云端等复杂企业场景下的IT自动化管理和用户对本地和云上资源无差别访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