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部分iPad机型上使用OLED显示屏

日期:2021-06-02 来源:TechWeb阅读:304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屏行业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在部分iPad机型上采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LCD显示屏。
据国外媒体报道,显示屏行业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在部分iPad机型上采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LCD显示屏。
 
 
据称,苹果公司已与显示屏生产商达成协议,为其iPad系列提供OLED面板。
 
外媒称,如果这是真的,这将是iPad系列第一次采用OLED显示屏,因为目前除了最新的12.9英寸iPad Pro配备了mini LED显示屏之外,苹果目前所有的iPad机型都使用TFT LCD显示屏。
 
目前,苹果在高端iPhone和所有Apple Watch机型上使用OLED显示屏,而其余产品家族继续使用LCD技术,该公司产品使用的OLED显示屏目前由三星和LG提供。
 
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在中小型OLED面板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LG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OLED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大型OLED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和乐金显示已经开始为苹果iPhone 13生产OLED面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