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规级安全加密芯片厂商信大捷安获得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日期:2021-05-3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62
核心提示:WaveFront Ventures创想未来资本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近日,WaveFront Ventures创想未来资本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车规级安全加密芯片厂商:郑州信大捷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大捷安)。
 
信大捷安目前正在参与16项车联网、物联网、5G等国家、行业信息安全技术标准。在5G-V2X车路协同要求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路侧单元中均需嵌入安全芯片,解决智能驾驶状态下车与车、车与路之间身份与通信安全问题。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符合5G-V2X应用场景要求的车规级高性能安全芯片目前正在大批量产出货。
 
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C-V2X“新四跨”暨大规模先导应用示范活动上,信大捷安作为安全加密芯片厂商,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各车厂及主机厂提供以C-V2X高性能安全芯片、安全协议栈及C-V2X身份认证平台为核心的安全产品。并携手大唐、华为、百度(NASDAQ:BIDU)、金溢科技、华砺智行、万集科技、LEAR李尔(NYSE:LEA)、DENSO电装(6902:Tokyo)、联友等20余家Tier1供应商及现代、东风、上汽、北汽、吉利等众多整车厂商,协力加速推进全球汽车C-V2X产业的安全生态进程。
 
WaveFront创想未来资本创始人Ken谈到,5G技术的特性和大规模应用推动了汽车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安全等方面的需求。今天我们战略投资信大捷安的逻辑很简单,我们认为并相信物联网需要安全,车联网更需要安全。
 
关于WaveFront Ventures创想未来资本:一家专注于IoT物联网投资的VC,自2015年开始在全球物联网产业进行战略投资和创新孵化。我们是更懂IoT生态和创业者的VC。也一直在寻找更多的IoT创新者,一起分享与讨论IoT。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