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厂商山东天岳完成上市辅导

日期:2021-05-2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42
核心提示:日前,山东证监局披露了国泰君安证券股权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日前,山东证监局披露了国泰君安证券股权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显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权有限公司作为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天岳”)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分别于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25日与山东天岳签署辅导协议,并分别于2020年11月30日、2021年1月7日完成辅导备案对山东天岳展开辅导。
 
20210521100312_微信图片_20210521095349
图片来源:山东证监局文件截图
 
根据中证监会相关规定并结合企业的具体情况,辅导机构制订了详尽的辅导计划,辅导机构与山东天岳先后向山东证监局申报了第一、第二期辅导工作进展材料。截至目前,辅导工作已经完成,取得了良好的辅导效果。
 
资料显示,山东天岳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国内宽禁带(第三代)半导体衬底材料生产商,主要从事碳化硅衬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微波电子、光电子等领域。据官网介绍,目前山东天岳主要产品覆盖半绝缘型和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已供应至国内碳化硅半导体行业的下游核心客户,同时已被部分国外顶尖的半导体公司使用。
 
据企查查资料,山东天岳此前获得华为旗下哈勃科技、深创投、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二期、中微半导体等企业/机构投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