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大规模开拓土耳其市场

日期:2021-03-19 来源:爱集微阅读:227
核心提示:近日,小米集团土耳其副经理IrfanÖztürk表示,第一阶段的产品拓展重点将是智能手机,但还将开发和研究其他产品的可行性。他说:“我们也在努力生产电视机。只要有机会以合理的价格将小米电视推向市场,我们就可以开始量产。”
近日,小米集团土耳其副经理IrfanÖztürk表示,第一阶段的产品拓展重点将是智能手机,但还将开发和研究其他产品的可行性。他说:“我们也在努力生产电视机。只要有机会以合理的价格将小米电视推向市场,我们就可以开始量产。”
 
这家中国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和领先的物联网(IoT)平台之一,计划本月在土耳其开始生产智能手机。这家土耳其制造工厂是小米-Salcomp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投资3000万美元,预计每年将生产500万部智能手机。
 
该工厂建在伊斯坦布尔郊区,占地约1000平方米,最初将雇用2000名员工。该工厂以前是一个废弃的工厂,几乎90%的工厂已经过重建并配备了最现代化的生产线。
 
Öztürk强调说,尽管疫情对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但该国仍将继续进行投资。他们正在努力为尽可能多的土耳其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小米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90多个市场。小米在2020年5月被列入《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在该榜单上排名384。
 
3月11日,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长穆斯塔法·瓦兰克表示,小米在土耳其生产的智能手机将于下月上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