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97万元 晶瑞股份拟收购晶之瑞苏州100%股权

日期:2021-03-02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307
核心提示:晶瑞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晶之瑞(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月1日,晶瑞股份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晶之瑞(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议案,晶瑞股份全资子公司善丰投资(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丰投资”)以现金3499.97万元受让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瑞湖北”)持有的晶之瑞(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之瑞苏州”)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晶之瑞苏州将成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2021年3月1日,公司与晶瑞湖北、晶之瑞苏州在苏州市吴中区签署了《关于晶之瑞(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晶瑞湖北系公司与关联方湖北长江(潜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且公司董事长吴天舒、董事李勍分别担任晶瑞湖北董事长、董事。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晶之瑞苏州成立于2021年2月18日,注册资本8000万元,实收资本3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贸易经纪;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等。公告指出,该公司成立不久,未开展生产经营。
 
晶瑞股份表示,本次收购晶之瑞(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旨在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本次收购资金来自子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可能对公司的现金流有一定的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短期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