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股份拟更名!

日期:2021-03-02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00
核心提示:日前,晶瑞股份公告披露,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日前,晶瑞股份公告披露,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公告,晶瑞股份拟将中文名称由“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晶瑞电子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uzhou Crystal Clear Chemical Co.,Ltd.”变更为“Crystal Clear Electronic Material Co.,Ltd.”,中文简称保持不变,仍为“晶瑞股份”,英文简称由“SCCC”变更为“CCEM”。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原因,晶瑞股份表示,考虑到公司主导产品如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等产品的产品用途、公司在建项目及未来产品规划,为更好地反映公司的产品定位及战略发展目标,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公司拟修订公司名称,本次修订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告指出,公司证券简称(晶瑞股份)、证券代码(300655)、债券简称(晶瑞转债)、 债券代码(123031)均保持不变;本次拟变更的公司名称已经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预核准,并取得《企业名称变更登记通知书》,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事项后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为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