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智能半导体模块一期项目投产

日期:2021-01-26 来源:中国化工报阅读:241
核心提示:近日,九天智能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亿片半导体模块一期项目在宁夏石嘴山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实现了石嘴山市工业级半导体、模块生产企业零的突破,填补了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的空白,也是宁夏成立电子信息产业专班以来首个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投产项目,对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优化方面起到支撑作用。
近日,九天智能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年产2亿片半导体模块一期项目在宁夏石嘴山举行投产仪式。
 
该项目实现了石嘴山市工业级半导体、模块生产企业零的突破,填补了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的空白,也是宁夏成立电子信息产业专班以来首个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投产项目,对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优化方面起到支撑作用。
 
2020年11月,石嘴山市与深圳九天无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高交会签署投资协议,成立九天智能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亿片半导体模块一期项目。该项目以工业无人系统(机、船、车)控制,北斗导航定位及光伏半导体模块的封装、测试为生产内容,建设高精无尘生产车间及生产线,同步建设半导体模块中试检测中心。
 
项目二期将建设石嘴山市九天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园,以半导体智能制造、北斗及新能源元器件、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为主要产业,打造国内高端的电子信息产业链研发整合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