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前端芯片企业昂瑞微获得华为哈勃投资

日期:2020-10-30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战略联盟阅读:440
核心提示:据企查查消息显示,华为哈勃于10月29日新增了一项对外投资,投资对象是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投后,哈勃将成为昂瑞微第
据企查查消息显示,华为哈勃于10月29日新增了一项对外投资,投资对象是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投后,哈勃将成为昂瑞微第四大股东。
昂瑞微创办于2012年7月,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主要产品有2G/3G/4G/5G全系列射频前端芯片(射频前端模组PAMiD/PAMiF、L-FEM、MMMB、TxM、PAM等,以及射频开关、低噪声放大器、天线调谐器等)、物联网无线连接SoC芯片(蓝牙BLE、蓝牙Audio、双模蓝牙、2.4GHz无线通信芯片等)。
 
据其官网介绍,其射频前端芯片支持高通、联发科、展讯、翱捷、海思、中兴微、英特尔等基带平台。产品应用于手机终端、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无线蜂窝通信模块、无线键鼠、无人机、遥控玩具、智能家电、智能家居、Mesh灯控、蓝牙健康产品、蓝牙智能门锁等消费类产品。
 
作为国内射频前端芯片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中的佼佼者,昂瑞微在此前也获得了不少投资机构的青睐,包括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相关报道显示,昂瑞微这几年的销售额连年增长,2018年实现营收4.8亿元,到2019年预计有5.5亿元,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7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