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横向滑盖智能手机正式公布 初期将在韩国上市

日期:2020-09-1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9月14日——经过过去几天的多次泄露,LG今天正式发布了LG Win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外形非常独特,它可以让用户在基本模式和旋转模式之间切换。在Swivel模式下,手机整个正面顺时针旋转90度,将主屏幕定向为横向模式,露出3.9英寸的第二屏幕,解锁新的用户体验。单个应用可以扩展到两个屏幕上,也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每个显示屏上都有一个。

以播放视频为例,在预装的NAVER Whale浏览器上观看YouTube或Tubi时,视频在主屏幕上播放,而第二屏幕则显示评论或搜索栏。

LG与Rave和Ficto等其他流媒体平台的合作,意味着LG WING用户可以全屏欣赏视频,同时通过第二屏幕与其他观众互动。

LG Wing的多应用功能允许用户为他们通常一起使用的成对应用创建快捷方式。旋转模式在驾驶时也很方便,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按照地图指示,保留第二屏幕用于通话,而在其他手机上则会覆盖地图。

改变LG Wing的方向,为多任务处理和欣赏内容创造了各种新的可能性。LG还在Wing中加入了出色的相机体验。

新的外形设计带来了独有的先进相机功能和技术。LG Wing拥有三颗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OIS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大像素和1300万像素广角。通过同时使用32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和手机的一个后置摄像头,启用旋转模式下的双摄。拍摄结果可以一起保存在一个文件中,也可以保存在两个独立的文件中,长宽比设置为1:1或16:9。更重要的是,第二屏幕可以作为专门的编辑调色板,而视频或照片则显示在主屏幕上。LG WING还配备了LG Creator's Kit,集合成像解决方案,包括延时控制、语音虚化和ASMR录音。

全球首创的G万向运动相机,将LG Wing的第二屏幕变成了一个方便的手柄,为单手拍摄更清晰的照片和流畅的视频镜头提供了所需的稳定性,这在传统的条形智能手机中通常是很难实现的。LG Wing提供了通常只有在真正的万向节上才能找到的功能,就像控制相机角度的操纵杆、减少抖动和模糊的锁定、移动时更流畅的视频的跟随模式、水平移动时上下抖动最小的平移跟随以及捕捉有节奏和动态运动的第一人称视角模式。

LG Wing将于下月起在韩国初步上市。稍后LG还将把它带到北美和欧洲。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