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即将推出更快的Wi-Fi 6 Eero路由器

日期:2020-09-1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4

亚马逊旗下的家庭网络公司Eero可能即将推出第一款支持Wi-Fi 6的路由器。ZatzNotFunny报道称,两款设备Eero 6 Gateway和Eero 6 Extender已经登陆FCC,并且还发布了第三款设备的包装盒图片,Eero Pro 6。

Wi-Fi 6是Wi-Fi标准的最新版本,它提供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支持,可以让更多的设备连接到单个路由器。Eero比一些竞争对手晚一点加入对新标准的支持,他们去年就有Wi-Fi 6产品上市。不过,今年Wi-Fi 6路由器的价格已经开始打入更主流的价位,现在的普及率正在逐渐升高。

在规格方面,Eero的新网关和范围扩展器都将是双频设备,而Eero Pro 6路由器则是三频设备。双频网关预计将有一对以太网端口以及一个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但据报道,扩展器将只配备一个充电端口。这些路由器似乎还包含支持Zigbee无线协议的硬件,ZatzNotFunny指出,这可以让它们连接到智能灯泡等设备,而无需通过Zigbee集线器。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设备何时发布的消息,但自从亚马逊利用其2019年9月底的活动宣布新的Eero硬件以及一系列支持Alexa的新设备以来,刚好过去一年时间。如果遵循一年一发的时间表,那么官方宣布这些新产品可能就不远了。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