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light Networks新的EdgeFunctions可以更轻松地改善在线体验、工作流程和自定义内容交付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Limelight边缘平台新增无服务器计算功能,使开发人员可以直接访问其强大的全球网络

内容交付网络(CDN)和边缘云服务的领先提供商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推出了新的无服务器计算服务EdgeFunctions以扩展其边缘能力,使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该公司全球网络的强大功能,并获得部署和运行自己代码的灵活性。

EdgeFunctions在网络边缘提供一个可自定义的环境,用于简化内容工作流程,执行对时间敏感的决策,以及自定义用户体验。在网络边缘提供此环境让开发人员可以利用Limelight的低延迟、按需可扩展性和高性能网络。EdgeFunctions是流视频和内容交付用例的理想选择,例如个性化串流、内容保护、动态广告插入、A/B测试和图像处理。这些功能在Limelight的高度分布式全球网络均可使用,并且运行在最靠近收到内容请求的位置,以确保尽可能低的代码执行延迟和最佳的用户体验。

内容保护和多屏电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NAGRA的反盗版副总裁Jean-Philippe Plantev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Limelight合作,将我们的NexGuard Streaming取证水印技术与EdgeFunctions相集成,保护优质OTT供应商的内容免遭泄漏和盗版。通过EdgeFunctions,我们能够将定制的解决方案快速部署到Limelight的网络边缘位置,并能为VOD和实时OTT水印添加流程大规模地按需运行这些解决方案。”

EdgeFunctions通过利用Limelight的全球网络以及对Node.js、Python和Go等多种编程语言的支持,将灵活性和强大功能直接交到了开发人员手中。其API使开发人员能够在网络边缘管理、部署和运行他们的功能,并充分利用Limelight与1,000多家ISP和领先的公共云提供商的直接对等连接。

IDC边缘策略研究主管Dave McCarthy表示:“边缘技术和解决方案正在迅速扩展,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Limelight拥有广泛的全球网络和遍及全球的边缘位置。为开发人员提供对内容的更多动态控制,再加上Limelight广泛的全球网络,可以优化边缘的视频交付。”

EdgeFunctions是Limelight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这些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现在包括无服务器、虚拟机和裸机解决方案,能够按客户所需的方式和地点提供边缘计算能力。Limelight于2018年推出了首个边缘计算产品,它使客户能够访问高度互连的环境,并通过将全球分布式计算能力与Limelight的高性能网络相结合以实现低延迟。

Limelight首席执行官Bob Lento表示:“我们已经超越了高性能在线视频交付,我们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增强在线体验,还以只有我们才能做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现在,开发人员可以在我们的整个网络边缘上创建和运行带宽密集、对延迟敏感的应用程序。我们广泛的边缘计算产品再加上EdgeFunctions是当今可用的最全面的内容交付和边缘工具集之一,并且即将推出强大的后续开发序列。我很高兴为世界领先的公司提供这些服务。”

关于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 LLNW)是提供最高质量在线视频体验和边缘工作流的全球领导者。Limelight已成功地帮助启动和发展了世界最大的视频资源,并在实现新一代的颠覆市场和改变世界的应用方面处于前沿。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8005739/en/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