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与Qorvo联手推出全新电子书聚焦Wi-Fi 6应用与解决方案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2020年9月10日–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与Qorvo联手推出一本全新电子书,探索Wi-Fi 6的到来及其所具有的巨大优势。在Next-Gen Wi-Fi Applications and Solutions(下一代Wi-Fi应用和解决方案)中,来自Qorvo和贸泽的行业专家将讨论Wi-Fi标准的演变以及新标准对通信和物联网(IoT)等应用带来的影响。

Wi-Fi在过去几年里经过多次升级,每一代的推出都大大提高了原始数据速率和其他性能指标。虽然Wi-Fi 6在原始数据速率方面略有改善,但该标准在频谱复用和多信道容量上的改善,却可以将实际吞吐量提升高达4倍。Wi-Fi 6的多通道功能能在有限空间内连接多个设备,消除干扰并优化室内吞吐量。

贸泽和Qorvo推出的电子书Next-Gen Wi-Fi Applications and Solutions为开发者和工程师提供了他们需要了解的关于Wi-Fi6标准的所有信息。该电子书还介绍了Qorvo关键解决方案的产品信息,包括QPQ1909Wi-Fi edgeBoost™ 体声波滤波器。QPQ1909是一款高性能BAW带通滤波器,具有非常陡峭的裙边,能为接入点、住宅网关和无线路由器等Wi-Fi应用提供出色的带边缘性能。

QPQ1905Wi-Fi和物联网bandBoost™滤波器是为特殊案例所设计,能对可用Wi-Fi频谱内的可用信道进行细分。此解决方案允许在信道1和信道2中使用Wi-Fi,在更高频率下同时使用Wi-Fi、Thread、Zigbee或蓝牙低功耗信道。这本电子书还介绍了QPF4800双频Wi-Fi 6前端模块,能支持各个接入点不断增加的用户数量、不断增长的用户流量需求、更高密度的部署以及更高程度的移动网络分流。

这本电子书中提供了16款Qorvo滤波器、模块和评估套件的快速链接和订购信息,以及有用的图表、信息图和嵌入式视频内容。贸泽备货的众多Qorvo产品包括射频放大器、评估板、半导体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如需进一步了解Qorvo,敬请访问https://www.mouser.cn/manufacturer/qorvo/。如需阅读完整版电子书,请访问https://www.mouser.cn/news/qorvo-wifi6-app-ebook/mobile/index.html。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授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高效的方式,向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提供各产品线制造商的新产品。作为一家全球分销商,我们的网站mouser.cn能够提供多语言和多货币交易支持,分销超过80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我们通过遍布全球的27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