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国内无线耳机市场很好 出货量达4256万台

日期:2020-09-04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无线耳机市场近期的表现势头强劲,除了一些老牌厂商推出迭代产品,很多新兴的品牌也投身于这个行业。那么,你知道2020年上半年国内无线耳机市场的出货量是多少吗?9月3日,知名市场调研数据公司IDC发布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的出货量达4256万台,市场份额前三分别是苹果、华为和小米品牌。

IDC无线耳机市场报告

上半年国内无线耳机出货量达4256万台,同比增长24%,光从数字上看就知道这个行业的发展有多兴旺。我们从市场方面也了解到,时下最热门的无线耳机有苹果和索尼、Bose、三星、小米等品牌的产品,还有很多以前只做其他数码设备的厂商,也推出了各自品牌的无线耳机。

苹果AirPods Pro

无线耳机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市场呢?因为市场有需求。无线耳机相较传统的有线耳机,更便携的体积和舒适的使用体验,让这些产品很快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就拿苹果品牌的无线耳机来说,超小的体积和不错的声音表现,还有苹果品牌的助力,让它的销售一直不错。

来源:CNMO手机中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