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继续领跑可穿戴设备市场 2020年第二季度出货量达2940万台

日期:2020-09-0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根据IDC的研究,苹果在2020年第二季度保持了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领先地位。2020年第二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整体增长14.1%,这得益于AirPods等 "可穿戴设备 "的强劲需求,以及在全球健康危机下对健康追踪指标的持续关注。苹果、华为和小米等顶级厂商获得了市场份额,而其他厂商则努力吸引新客户。Fitbit明显下降了29.2%。

与去年同期相比,苹果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加了590万台;增长了25.3%。该公司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从31.1%增长到34.2%。华为遥遥领先,出货量比苹果少1850万台。

可穿戴设备的需求远远强于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增长了32.6%,占本季度所有可穿戴设备的60%。苹果在这里再次领跑行业,AirPods和Beats设备的总出货量为2370万台,其次是三星和小米。

预计苹果将在近期推出新的AirPods和Apple Watch Series 6型号。即将推出的产品将有可能帮助苹果保持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

来源:MacX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