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tek领先的RGB照明控制装置 证明可以快速容易的配置

日期:2020-08-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2020年8月26号-Bridgetek继续建立可用的硬件组合,以支持其开拓性的PanL家庭/建筑自动化平台。为了方便安装工程师实施和升级,公司的新PanL气氛照明(ML)单元提供了方便和经济的RGB照明控制解决方案。他们遵循DALI和DMX数字接口协议,在每一个指定的生活/工作空间或商业场所(餐厅、酒吧、酒店等)为用户提供可完全控制的调光水平和色彩色调。

通过支持DALI/DMX协议,PanL ML智慧照明控制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全可选择的解决方案,与使用替代协议相比,该解决方案能够控制更多的灯具。该装置可提供地址多达512 RGB DMX输出信道和多达64个DALI驱动器-确保平滑调光和更好的操作不同的色彩效果。它们基于Bridgetek的FT903Q 32位RISC微控制器单元(MCUs),能够运行100MHz。

PanL ML单元提供经过FCC和CE认证的紧凑型(145.7mm x 96.7mm x 29.0mm)外壳。简单地通过RS485串行接口将这些单元连接到PanL集线器(将通过它们接收电源和资料),它们可以同样轻松地应用到任何一个全新的或现有的照明装置。在涉及大量灯具的场景中,需要将多个PanL ML控制器连接在一起。

关于Bridgetek

Bridgetek成立于2016年,公司提供先进的芯片和板级产品,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全球技术环境的苛刻需求。该公司的嵌入式视频引擎(EVE)图形控制器集成电路将显示、音频和触摸功能集成到一个芯片上,从而大大减少了开发下一代人机界面(HMI)系统的时间周期和材料列表成本。这些是由其差异化,优化速度的,带有增强连接功能的微控制器单元(MCU)实现的。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brtchip.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