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携手福特和Bedrock在底特律展示自动代客泊车技术

日期:2020-08-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 福特Escape测试车展示美国首个基于场端的自动代客泊车技术
  • 借助Bedrock在Assembly车库中部署的传感器组合,车辆在封闭车库中实现自动驾驶和代客泊车
  • 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将减轻司机寻找车位的困扰,提升停车场利用率以及为车辆提供泊车服务,让车库运营方和用户得到便利

美国底特律——许多人喜欢开车,但提到停车就头疼。为什么不把这个任务交给汽车呢?

博世携手福特汽车和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展示自动代客泊车示范项目。由博世提供智能化的基础设施,福特Escape互联测试车将在Bedrock公司位于底特律的Assembly车库内实现自动驾驶和代客泊车。这是美国首个基于场端的自动代客泊车解决方案。

相关研究将在福特公司位于科克镇(Corktown)的全新智能出行创新园区展开。园区毗邻密歇根中央车站,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智能交通领域的创新人才在此开发、测试和推出新的解决方案。他们共同致力于解决城市交通面临的挑战,使更多的人享受到智能交通带来的便利,创造更加互联和自动化的未来。

福特汽车首席技术官Ken Washington指出:“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拓展福特先进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使人们能够更加轻松地驾车出行。我们相信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大有可为。同时,福特与博世以及Bedrock的合作也符合我们对未来的愿景,其中包括车辆不断提升自动化程度。这些车辆能够更好地感知周围环境,同时减少对车载计算的需求,在优化设计和整车布局的同时降低成本。”

示范项目将在底特律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公司Assembly车库的一层展示。Assembly车库是Bedrock在科克镇社区的首个住宅改造项目。Bedrock希望能保留地面建筑历史风貌,并结合泊车和智能交通领域最新的技术。Bedrock目前还在部署美国中西部的首个自动代客泊车站点,司机只要通过在街区设置的自动放车点或者取车点,就能完成在自由新闻大楼(Free Press Building)的地下停车场库自动代客泊车以及自动取回车辆的操作。

Bedrock公司首席信息官Heather Wilberger表示:“Bedrock深刻意识到地产和智能交通相结合的重要性,因此一直努力加入底特律在自动泊车和智能交通领域开发的示范性项目。我们还将此方案视为将自动代客泊车引入底特律的第一步。除了大幅减少停车时间外,它将为我们的租户、游客、社区和居民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将在今年九月底之前开放给Assembly大楼的租户及个人演示用途。

互联车辆和智能基础设施提升自动代客泊车技术

福特互联测试车辆通过与博世智能停车基础设施建立车路通信(V2I),实现高度自动化运作。基础设施传感器可识别并定位车辆,指导其停车操作,包括避让行人及其他危险。一旦基础设施检测到行车路径存在障碍,就会立即停止车辆运行。

博世北美总裁 Mike Mansuetti表示:“对博世而言,自动代客泊车结合了我们在汽车与智能交通、建筑技术方面所积累的深厚跨领域经验,以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改善人们日常生活。车辆能自动执行在车库泊车等任务,让用户亲眼见证高度自动化技术的优势。”

抵达车库后,车主可以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并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车辆移至自动停车位。车主还可使用该应用程序要求车辆返回指定的取车区。这不仅提升泊车效率,还免去了返回车库后寻找车辆的步骤。

三方协同实现智能交通创新

本次在Assembly车库开展的示范项目集中了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福特、底特律市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以及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三方协作共同推进创新智能交通项目。

该示范项目将使这三家公司获得有关用户体验、车辆设计、泊车结构设计及应用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深入洞察,日后可进一步扩展该技术及其应用。

高效利用停车场空间以及提升车辆服务

自动泊车解决方案能让车库业主更高效地利用停车空间。借助自动代客泊车,同等空间面积下可容纳多达20%的车辆。该解决方案既可用于现有设施翻新改造项目(如在Bedrock Assembly车库中的应用),也可在新车库的建设中规划嵌入式基础设施,从而实现最大容量的优化设计。

除了泊车外,车辆还能自动行驶到车库中特定的服务区域,例如充电区或洗车区。在示范项目中,福特、Bedrock和博世将展示车辆在不同服务区之间移动并最终到达泊车点的行驶路径,直至用户发出离开车库的指令。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2019年在中国经营着59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1093亿人民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华员工人数约为55200名。

有关博世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cn 。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近400000名员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 2019财政年度创造了777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供应商,博世为智能家居、工业4.0和互联交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打造可持续、安全和轻松的未来出行愿景。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利用带有人工智能(AI)功能或在开发和生产过程中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进互联生活。通过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几乎遍及全世界每一个国家。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72600名研发人员和约30000名软件工程师,遍布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是由罗伯特•博世(1861-1942)于1886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当时名为“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博世集团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其财务独立和企业发展的自主性,使集团能够进行长期战略规划和前瞻性投资以确保其未来发展。慈善性质的罗伯特•博世基金会拥有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92%的股权,多数投票权由罗伯特•博世工业信托公司负责。该信托公司也行使企业所有权职能。其余股份则分属博世家族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有关博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www.iot.bosch.com,www.bosch-press.com,www.twitter.com/BoschPresse.twitter.com/bosch_ai,www.linkedin.com/company/bosch-center-for-artificial-intelligence-bcai,www.bosch-ai.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