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雷克沙“隐”系列 -- 隐形移动加密硬盘震撼登场

日期:2020-08-2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2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数据丢失所带来的危害越来越明显。面对数据经常被泄露、重要信息不断被盗窃的现状,用户对于更安全、加密的移动存储产品需求越来越大。Lexar雷克沙品牌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全新“隐”系列产品 --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

全新“隐”系列产品 --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

何为“隐”系列?拿“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来说,其外观与普通硬盘无异,而存储空间却有一半是被隐藏起来,如同消失一般。只有使用唯一钥匙FileDog,才能开启隐藏存储空间。更有多重旗舰加密技术,为数据保驾护航。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新品更多的惊喜之处。

可消失的加密硬盘,隐秘空间仅你可见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相较于指纹加密,按键加密硬盘,仅多出一个常规Type-C接口,可用于硬盘供电,外观如同普通硬盘一般。只需接入开启加密区的唯一钥匙FileDog,即可显示一半容量的加密盘,拔除即退。硬件加密,更加简单有效地对普通文件与机密文件分区存储,严防破解。即使暴力拆解,也无法从硬盘中获取加密的数据。

全新“隐”系列产品 --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

多重旗舰级加密技术,隐私数据不外泄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主机使用国密SM4技术,针对数据流直接硬件加密。通过主机内部主控芯片对隐私数据流进行硬件加密,加密过程黑盒化,真正做到防泄漏,防复制,防暴力破解,尊享隐私空间。

随机身配置2个FileDog密钥,采用自有技术,Filedog密钥内置金融级智能卡安全芯片,与主机一对一加密,严防复制破解,隐私数据不外泄,以确保密钥信息无法被读取和克隆,智领加密新时代。

手心里的轻奢体验,细微处更显匠心

硬盘外观线条圆润流畅,带有鲜明的复古风格,在致敬工业美学的同时,兼具功能实用主义,实现复古风格与当代潮流的巧妙融合。附赠臻选进口头层小牛皮皮套,触手可得的柔软,握感舒适,手心里的轻奢体验,轻松做一个有品位的生活家。

全新“隐”系列产品 -- 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

经过严格测试

所有Lexar雷克沙产品均通过准智能制造、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的设备生产,且还会经过雷克沙质量实验室的专业设备的大量测试,以确保性能、质量、兼容性和可靠性。

产品参数:

颜色

黑色

容量

1TB/2TB

接口

USB 3.0 Type-C接口

指示灯

空闲:白色常亮

休眠:白色呼吸

读写:白色1Hz闪烁

系统支持

Mac®OSX 10.6+, Windows®10/8/7, 标准USB (Type A 或 Type-C端口)

运行温度

0摄氏度 ~ 45摄氏度

存放温度

-20摄氏度 ~ 60摄氏度

尺寸

83mm x 126mm x 12mm (W x L x H)

附赠

真皮皮套*1、FileDog密钥*2

重量

180g

Lexar雷克沙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导品牌、CF高速存储卡读取标准的建立者,成立20多年以来,一直对技术、质量、服务的每个环节都有着足够专业的把控,不仅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也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而此次“雷克沙HL260隐形移动加密硬盘”的面世,相信会帮助更多用户解决存储安全的问题,从而更安心地学习、工作。同时也标志着Lexar雷克沙技术再一次的突破,产品再一次的创新,期待Lexar雷克沙“隐”系列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