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获澳洲WhistleOut“2020年最佳拍照手机”奖项

日期:2020-08-0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3

近日,OPPO Find X2 Pro凭借强大的影像实力及出色的使用体验在一众旗舰手机中脱颖而出,获得澳大利亚评测网站WhistleOut 评选的“2020年最佳拍照手机”奖项。同时,OPPO也荣获WhistleOut“2020年最佳手机品牌”奖项,这也是继2019年后OPPO再度折桂。

WhistleOut的年度奖项旨在肯定和表彰为澳大利亚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绝佳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通信行业企业。今年WhistleOut手机奖项的评审团队由专业的媒体编辑组成,通过综合评估产品的价格、性能、续航、屏幕、摄像头、外观设计和整体使用体验,评选出2020年度最佳手机及手机品牌。

WhistleOut主编Alex Choros认为,OPPO在全价位段为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手机产品,并不断推动澳洲手机市场的发展。他表示:“OPPO的每一代手机产品都在推陈出新,今年推出的Find X2 Pro毫无疑问是目前最优秀的安卓旗舰手机。与此同时,OPPO在不同的价位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

OPPO澳大利亚运营总监Michael Tran表示:“OPPO Find X2 Pro自推出以来就凭借全焦段影像系统、引领行业的超感屏幕、强悍5G性能和超级闪充技术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及喜爱,此次获奖是对我们产品实力的又一力证。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连续两年蝉联最佳手机品牌的奖项,我们将继续深耕澳大利亚市场,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提升运营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体验。“

作为领先的科技公司,OPPO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科技产品体验。上个月,OPPO 正式发布了 125W 超级闪充和 65W AirVOOC 技术,双双刷新有线无线充电功率纪录,推动充电领域的突破发展。5G技术发展推动万物互融时代的到来,OPPO持续布局IoT领域,已推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多种IoT产品。今年下半年,OPPO即将推出新的穿戴设备及IoT产品,不断丰富消费者的智能产品体验,构建万物互融的智能生态。

来源:OPPO新闻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