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 将能源效率推升至新高度

日期:2020-07-3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在2016年所做的一项研究表明,2020年美国数据中心将要消耗的能源预计会达到730亿千瓦时——这是一个天文数字。只要我们对计算密集型数据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那么,在更小的空间内提供更多能量以尽可能高效地运行这些中心,就会是必然趋势。

GaN提供更高效和性能卓越的电源,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快速爬升时间、低导通电阻、低栅电容和输出电容,无不降低了开关损耗,并支持以多种频率工作,速度通常比当今硅基解决方案快一个数量级。如图1所示。更低的损耗等同于更高效的电源分布,这减少了发热并精简了实用冷却方案。

相关附件

0731174614990ganjiangnengyuanxiaolutuishengzhixingaodu.pdf1.58 MB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