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利推出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加快物联网产品上市并降低开发成本

日期:2020-07-29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该单板计算机搭载了恩智浦的i.MX 8MMini处理器,让开发者得以专注于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并可随时投产

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富利推出了全新的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进一步扩大其硬件产品阵容。此举旨在帮助物联网开发者快速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并降低开发成本。MaaXBoard Mini搭载了恩智浦的i.MX 8M Mini处理器,非常适合基于嵌入式计算和边缘智能的物联网应用,并可随时投产。该产品是依托安富利“端到端产品开发生态系统”所推出的最新产品,有助于快速将物联网项目从创意变成设计再到生产阶段。

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是安富利继2019年发布MaaXBoard单板机之后,面向物联网开发者推出的又一力作。新单板计算机在原MaaXBoard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硬件视频编码器,能够为监控、可视化检测和视频会议等多功能视频应用提供支持。同时,MaaXBoard Mini的价格更加优惠,可以帮助开发者降低物联网设备的开发成本,提高其预算的灵活性。

安富利产品与新兴技术副总裁Jim Beneke表示:“开发者在构建物联网解决方案时,需要应对的两大难点问题是原型创建和实际部署。安富利能够提供硬件、软件、专业的技术和知识以及强有力的支持,来帮助他们解决上述难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aaXBoard Mini的推出旨在提供更高的设计灵活性,更加迅速、高效地推动物联网从概念走向落地。

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能够为开发者提供所需的一切,助力他们创建及支持基于Linux、安卓、Windows10 IoT Core或者其他OS的系统。该平台还提供一系列板载外设,包括2GB DDR4内存、1个千兆以太网端口、4个USB 2.0端口、MIPI-DSI接口、MIPI-CSI接口、WiFi、低功耗蓝牙和MicroSD卡槽。与树莓派(Raspberry Pi)扩展板(HAT)兼容的扩展连接器也可提供UART、SPI、I2C和GPIO等接口。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使得MaaXBoard Mini成为实现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多媒体应用的理想平台。

安富利设计的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搭载了恩智浦的i.MX 8系列应用处理器。恩智浦i.MX 8系列应用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A53和Cortex-M4内核,能够提供业内领先的音频、语音和视频处理性能,适用从消费级的家用音响到工业级的楼宇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机等应用。

每台MaaXBoard Mini在出货时都附带一个定制的无源散热器和一份快速入门指南,以帮助开发者启动软硬件的开发项目。该单板计算机由用户自备的5V/3A USB Type C电源供电,建议搭配16GB的MicroSD卡和UART USB串口转换器,即可开启“开箱即用”体验。

为了进一步助力物联网产品的开发,安富利的MaaXBoard Mini单板计算机另外提供了安卓9.0及Yocto操作系统,供用户选择下载,并能够接入安富利的IoTConnect云平台。软件调试我们建议使用Microchip USB-to-UART选件,通过40引脚扩展连接器上的UART接口连接仿真终端进行软件调试。

MaaxBoard mini现已在美洲、欧洲和中国上市,售价为72.5美元(约508.6人民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vnet.me/maaxboard-mini。

关于安富利公司

安富利是一家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广泛的生态系统,可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客户提供设计、产品、营销和供应链专业知识。我们将创意转化为智能解决方案,减少将产品投放市场所需的时间、成本和复杂性。近一个世纪以来,安富利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和供应商实现技术的变革。了解安富利的更多信息,欢迎浏览http://www.avnet.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