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CH推Beta Series 80新电源:550W/650W售价49.99/56.99美元

日期:2020-07-2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德隆旗下的电竞品牌 MonTECH 近日发布了全新的 Beta Series 80 Plus Bronze 电源,提供了 550W 和 650W 两种不同的型号。该系列电源提供了现代化外观设计和 80 PLUS Bronze 能效,550W 零售价为 49.99 美元,650W 的零售价格为 56.99 美元。

这两款电源采用了高品质的元件,其中包括日本主电容。这些日系电容在提供高耐用性的同时,还允许紧缩电压和低纹波噪音,这使得这些电源能够提供梦幻般的性能。

这些日本主电容的额定温度为105°C/221°F,具有高安培+12v单轨的特点。内部优秀的组件能够为电源提供高达 83% 的高效率转换效率。这种高转换率让您的系统可以为您安装的组件利用大量的电力。

这两款电源采用了120mm的静音风扇,不仅提供强劲的气流,而且几乎没有噪音。由于这两款电源都采用了静音风扇,因此即使在满负荷工作的情况下,这些风扇也能保证安静的运行,这对于需要强大电源的系统来说,无疑是非常安静的。

这两款电源都采用了非模块化的设计,这意味着电源线并不能因为连接到PSU的内部元件而进行修改。电源提供了丰富的线缆,包括一个20+4针连接器和两个PCIe 6+2针连接器。对于存储连接,这些电源共提供了6个SATA连接器和2个Molex四针连接器。550瓦的型号仅有一个CPU 4+4 Pin,而650瓦的型号则有两个CPU 4+4 Pin,这能完美解决用户对额外的4+4 Pin连接器的高端系统需求。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