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发布首个集成Hedvig技术的解决方案HyperScale X

日期:2020-07-2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最新版本的Commvault HyperScale 一体机为混合云环境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恢复能力和敏捷性

全球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近日在Commvault FutureReady大会上宣布推出Commvault HyperScaleTMX,这是Commvault旗下最新一代完全集成的横向扩展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也是Commvault收购Hedvig公司后产品组合中首款集成Hedvig技术的产品。

Commvault Hyperscale X是一款直观、易于部署的横向扩展型一体机,与Commvault智能数据管理平台实现了全面集成。Hyperscale X集成了Commvault Hedvig的强大功能,可提供绝佳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恢复能力,以推动企业向混合云、容器和虚拟化环境过渡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其灵活架构使客户能够根据按需快速启动和运行。

Hyperscale X升级功能包括在并发硬件故障时通过保持可用性来提高恢复能力、提供更优的SLA并最大程度降低操作影响。通过Hedvig文件系统的横向扩展能力,HyperScale X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备份和恢复功能,并随着企业扩展而提高性能。

Commvault HyperScale X提供以下性能:

  • 为包括容器、虚拟和数据库在内的全部工作负载提供简单灵活的数据保护
  • 提供更优化的可扩展性,以轻松地在本地及云中按需增长
  • 提供可靠的安全性,包括内置勒索软件保护和AI/ML异常检测

Commvault产品管理副总裁Ranga Rajagopalan表示:“将Hedvig可扩展且具有弹性的横向扩展文件系统与最新一代的Commvault HyperScale X集成,对于助力客户通过Commvault解决方案取得成功至关重要。Hedvig为现代化数据中心提供了现代化的数据基础设施,结合Hyperscale X,能够提高恢复能力、备份和恢复性能,并在客户真正需要的时候提高敏捷性。”

Commvault HyperScale X现已作为一款集成一体机全面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ommvault.com/product-announcement.

关于Commvault

“数据就绪”是Commvault一直秉承的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备份及恢复领域服务提供商,Commvault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智能化地存储、保护、优化和使用数据,Commvault软件可提供自动化处理以加速IT工作流程,从而让企业充分发掘数据价值,获得有助于业务发展的深刻洞见。Commvault解决方案利用已部署的数字工具和程序,可跨云和本地环境进行使用。Commvault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同时借助其庞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触角延伸至全球范围。Commvault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2,300名高技能员工,公司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CVLT),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Tinton Falls。欲了解Commvaul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mvault.com/www.commvault.com.cn(中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