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全新CrossLinkPlus FPGA简化基于MIPI的视觉系统开发

日期:2020-07-2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为了支持使用更多传感器和更有效地管理I/O资源,设计人员需要可编程的解决方案来弥补I/O不足的缺陷。理想状况下,这样的解决方案需要聚合传感器输入,并且让设计师对数据进行预处理,减少处理器的负载。理想的解决方案还需要是可编程的,能够轻松地适应定制化的显示屏设计。以前,设计师只能通过为每种显示类型开发专门的ASIC来支持不同的显示尺寸和分辨率。而可编程的解决方案能够使用单个器件实现不同的显示要求。

2016年,随着Crosslink系列FPGA的推出,莱迪思半导体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先供应商。这是一款可编程的视频桥接器件,支持连接移动图像传感器和显示屏的各类协议和接口。为了满足嵌入式视频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莱迪思又推出了Crosslink的增强版本——CrosslinkPlus。CrosslinkPlus新增了2Mbit的嵌入式闪存作为配置存储器,满足用户对显示屏无缝启动的需求。有了片上闪存,CrosslinkPlus能够在10ms内瞬时启动,而人脑一般无法在15ms内感知图像,因此不会产生伪像干扰用户体验。片上闪存可支持现场重新编程。

相关附件

baipishu-laidisiquanxincrosslinkplus-fpgajianhuajiyumipideshijuexitongkaifa.pdf681.62 KB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