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发布S40计算棒 配备双核处理器与主动冷却系统

日期:2020-07-2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0

7月18日——自从英特尔发布Compute Stick概念计算机以来已经有几年时间了,这种微型PC通常被设计成媒体中心使用,该项目自发布以来就没有产生任何新的世代,而今天的MINISFORUM S40新品则延续了这场微型计算机的试验。该设备可从Banggood购买,售价139.99美元,外加2.31美元运费,可以选择欧盟或美国的插头,但只从Banggood的中国仓库发货。

MINISFORUM S40配备了Gemini Lake处理器、主动散热设计并内置64GB存储空间,S40的售价低于150美元。其制造商宣称,它可以以60Hz的速度同时输出画面到两个4K显示器上。

S40的尺寸为133×46毫米,重量为300克,但MINISFORUM仍然设法在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组件。该机内置英特尔赛扬N4000处理器,4GB的LPDDR4内存和64GB的eMMC闪存,内置的调制解调器支持蓝牙5.0和高达802.11ac Wi-Fi。

该设备可以通过其HDMI 2.0端口或其迷你DisplayPort连接到显示器。此外,接口方面还提供一个microSD卡插槽、两个USB Type-A端口和Kensington Lock插槽,还有一个USB Type-C接口用来为S40提供电源。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