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发布MTE652T2、MTS952T2552T2和MSA452T2固态硬盘新品

日期:2020-07-17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6

DIY 市场最近迎来了许多固态硬盘新品,比如 Sabrent 的 8TB SSD、以及 Silicon Power 的 PCIe 4.0 SSD 。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来自创见(Transcend)的四款 M.2 SSD 新品,其具有不同的容量、速度和接口特性。首先是 MTE652T2 NVMe SSD,其采用了 PCIe 3.0 x4 接口,可实现 2100 MB/s 的传输速度和高达 235k IOPS 的 4K 随机性能,最高容量为 512 GB 。

然后是 MTS952T2 和 MTS552T2 这两款 mSATASSD,其采用了紧凑的 M.2 2280 和 2242 外形,最高读速 560 MB/s 。

此外 MSA452T2 mSATA SSD 也具有高达 560 MB/s 的传输速度,最高容量为 1TB 。它们的特点是都采用了 TLC(3D NAND)闪存,兼顾出色的性价比和耐用性。

rame allowfullscreen="true" frameborder="0" height="488" scrolling="no" src="https://tv.sohu.com/s/sohuplayer/iplay.html?bid=204869882&autoplay=true&disablePlaylist=true" width="800">rame>

PCIe M.2 SSDs - Unleash performance beyond expectation(via)

创见还为新款 M.2 SSD 采用了厚实的 30μ 电镀金手指,可为 PCB 提供出色的导电性与抗氧化能力,保护组件过早磨损和硫化。

此外通过对关键部件进行点胶固定(corner bond),上述 SSD 新品能够在高热、振动、高加速度、高疲劳周期等应用场景下带来增强的可靠性。

遗憾的是,创见尚未披露新品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我们相信,这几款 SSD 应该会很快登陆亚马逊等零售渠道。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