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o推入门级电子书阅读器新品Nia 售99.99美元

日期:2020-07-1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Kobo 刚刚为自家电子书阅读器家族引入了一款名叫 Nia 的入门级新成员,其售价低于 119.99 美元(约 840 RMB)的 Clara HD 机型,仅需 99.99 美元(约 700 RMB)。尽管屏幕均为 6 英寸,但 20 美元的差价还是在规格上有所体现。比如 Clara HD 的像素密度为 300 PPI,但 Nia 仅为 212 PPI 。而且前者可调节背光色温,但后者只有普通的背光选项。

外观方面,Clara HD的漆面观感更显档次,但 Nia 在重量上还多了 8g(约 1/4 盎司)。

与其它厂商的竞品相比,尤其是 89.99 美元的亚马逊 Kindle,Nia 贵出的 10 美元主要体现在分辨率和存储空间上。

比如入门款 Kindle 的低分辨率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为 147 PPI,存储空间也只有 4GB(Kobo Nia 为 8GB)。

Kobo Nia将于 7 月 21 日上市,今日已开放预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99.99 美元去支持一下。

不过与亚马逊最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机型相比,Kobo Nia 还是让消费者陷入了选择困难。毕竟前者具有更高的 300 PPI 显示屏,以及 IPX8 级防水特性。

此外虽然 Kindle Paperwhite 的建议零售价为 129.99 美元,但亚马逊经常以 84.99 美元的价格在促销。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