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loudEngine S12700E以评分第一荣获F&S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

日期:2020-07-15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2020年7月13日,华为园区网络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2700E荣获2020年Frost & Sullivan(简称F&S )颁发的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全球首款园区交换机产品。华为本次在Frost & Sullivan奖项的评比中以总分9.6分(满分10分)排名第一。

Frost & Sullivan是全球知名咨询服务机构,基于技术领先和客户体验两个维度对不同供应商的产品进行综合评比,并颁发年度“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以表彰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方面做出卓越表现的供应商,帮助全球企业IT决策者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策。

本期奖项评选中,Frost & Sullivan选择业界主流交换机厂商的旗舰园区交换机进行专业公正的分析,由行业客户、思想领袖、评审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经过先后10轮的筛选、调研、交流及评定。最终,华为CloudEngine S12700E凭借自身业界领先的硬件架构、交换性能、体验保障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在技术影响力(9.7分)及客户影响力(9.5分)维度双双获得第一。

“华为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及产品。CloudEngine S12700E交换机获得2020年全球技术驱动领导力大奖,代表了全球客户及行业专家对华为园区交换机的充分认可,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荣誉。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助力客户构建万物互联的园区网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后,感谢每一位在Frost & Sullivan全球技术领导力奖项评定过程中与我们分享观点的客户和专家。”

李兴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

园区网络领域总裁

华为CloudEngine S12700E旗舰交换机的领先性能和多重创新得到了客户及专家的一致信任:

  • 领先的主控交换分离架构,可通过交换网板升级实现带宽提速;整机当前交换容量达57.6Tbps,288个100GE端口线速转发,可满足大型企业园区网络未来十年的演进需求。

  • 创新的信元交换机制,基于动态负载均衡实现无阻塞、零丢包的数据转发,解决传统包交换基于Hash算法不均带来的交换拥塞问题,保障全网用户的业务体验。

  • 领先的随板AC特性,整机最大可管理1万台AP,支持5万用户并发接入,通过实现有线无线的深度融合,真正解决了园区网络中无线流量的瓶颈问题,是构建Wi-Fi 6时代全无线园区网络的理想选择。

截至目前,华为CloudEngine S系列园区交换机产品已服务全球1,500+客户,遍布政府、教育、金融、能源、交通、制造、零售等行业,助力全球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华为数据通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