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OS 5.0.5 正式发布 IBM OS/2 的继任者

日期:2020-06-0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4

Arca Noae 很荣幸地宣布 ArcaOS 5.0 (代号 Blue Lion) 的第五个维护版 ArcaOS 5.0.5 正式发布。ArcaOS 5.0.5 引入了 xHCI (USB3) 控制器的支持,使其能够安装到比以往更多的系统上。而对于更新而非完整安装的用户,即便你的 USB 控制器此前是不受支持的,即便你需要通过 DVD 光盘来安装或更新,你现在也可以使用 U 盘来启动安装程序并执行更新。插在 USB3 接口的键鼠也会正常工作。

ArcaOS 5.0.5 包含了自 5.0.4 发布后超过 100 更新、强化和修复。如果之前版本的 ArcaOS 安装在你的硬件上存在问题,这些 5.0.5 中的修复和更新可能会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想要使用 U 盘来安装,U 盘镜像可以在任何主流操作系统 (Windows, Linux, MacOS 以及 OS/2, eComstation 和 ArcaOS) 上创建。创建完成后,将 U 盘插入到你的系统的任何一个 USB 接口即可启动至 ArcaOS 安装程序或升级程序。

欲查看完整的更新清单,请参阅the ArcaOS wiki。请确保查看 README.TXT,因为它包含保证你能够更好更快的使用,以及更好做系统调整的关键信息。

这次更新包含在你的现有的 ArcaOS 支持与维护订阅而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要下载新的 ISO 镜像,只需要访问客户中心页面,在导航面板左侧选择订单与订阅链接,然后点击你的 ArcaOS 许可订单。在那里点击下载链接来请求新的 ISO 镜像,然后等待你的通知邮件。

如果你的 ArcaOS 支持与维护订阅已经过期了,并且已经错过了续费的最佳窗口期,你将仍然可以以低于购买新许可证的价格进行续费。

来源:arcanoae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