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和微电子所持股,这家存储公司与徐州经开区签约

日期:2020-06-0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3

近日,徐州经开区管委会和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据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消息指出,泽石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由微电子所发起成立的高科技存储公司,公司集存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国家存储大战略的产业化布局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存储国产化的完整产业链。

全球半导体观察查询天眼查信息显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100%持股泽石科技股东之一北京中科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值得一提的是,SK海力士(无锡)投资有限公司也投资了泽石科技,持股比例为5.13%。

近年来,微电子所大力支持徐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早在2018年,微电子所与徐州市人民政府签订《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徐州晶圆级先进封装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装备项目、材料产业化项目落地,打造高端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地。在该协议框架下,微电子所将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徐州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而此次项目合作的签署,将推动徐州及淮海经济圈相关产业发展,也为泽石公司拓宽下一步发展和布局。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表示,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推动经开区相关产业发展,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文稿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