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华腾与比亚迪半导体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日期:2020-06-05 来源:综合阅读:475
核心提示:蓝海华腾携手比亚迪半导体组建的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深圳光明揭牌。双方公司领导徐学海、杨钦耀等出席仪式。随后对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以及产品发展规划展开探讨交流。
  近日,蓝海华腾携手比亚迪半导体组建的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深圳光明揭牌。双方公司领导徐学海、杨钦耀等出席仪式。随后对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以及产品发展规划展开探讨交流。
 
  企业双方以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为契机,将在资源共享、技术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沟通。汇聚资源优势,开展联合实验和合作研究,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共同建设SiC(碳化硅)、IGBT功率半导体的开发与应用试验平台,开展新能源汽车用电机控制器的核心器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提高产品的可靠、安全与性价比。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比亚迪作为“国产当自强”的典型企业,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走向世界。蓝海华腾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优势。有市场人士分析,两个走在行业前沿的品牌共携“创新基因”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加速崛起。
 
  公开资料显示,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半导体IDM企业,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制造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工业、通讯和消费电子等领域。
 
  蓝海华腾成立于2006年,是知名工业自动化控制与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供应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十余年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设立有广东省新能源车辆驱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拥有深圳、无锡两个研发中心,为客户提供纯电动汽车、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各种电控系统解决方案,直接或间接服务于北汽福田、上汽申沃、东风小康、厦门金龙、苏州金龙、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一拖、金旅、安凯、中通、徐工、开沃、华菱、陕汽等几十家国内新能源车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