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的金融服务旨在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

日期:2020-06-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20

美国五分之一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正在使用Samsung Pay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三星的品牌可以延伸到金融服务领域吗?》指出,三星通过推出Samsung Money by SoFi,从而缩小了与苹果和Apple Card的差距。

三星与苹果一并成为美国仅有的两家提供品牌金融服务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激烈竞争的安卓市场,三星通过Samsung Money by SoFi带来了另一项差异化服务。 重要的是,Strategy Analytics预计,鼓励三星Galaxy用户采用并使用Samsung Money将提高在日益饱和的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Nitesh Patel指出:“通过在Samsung Pay的基础上推出Samsung Money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旨在在激烈竞争的美国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市场上提高客户的参与度和忠诚度。它还提供了一个三星可以提供更多金融服务的平台。虽然Samsung Pay是一个移动钱包,它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存储和使用现有付款凭证进行付款,但三星的品牌是否会扩展到其他金融服务(包括资金管理帐户以及可能的例如信贷和保险等其他服务)仍未知。”

正如上图显示,Samsung Money的发布是在COVID-19疫情期间,各个年龄段和人群的消费者都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降低感染传播的风险,这有助于加快消费者对数字和移动金融服务的采用。

对于计划推出此类服务的公司(例如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而言,评估不同客户群信任哪个品牌提供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至关重要。 此外,了解消费者对不同产品的偏好,产品组合以及用户体验可以优化结果。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裁David Kerr表示:“我们的消费者研究证实,三星正确地识别出改进的财务管理可能带来的机遇,这将引起美国某些手机用户的共鸣。我们的研究还清楚的表明,三星迫切需要提高其在西班牙裔市场和美国Gen Z细分市场的地位。 三星对财务管理的关注可能会有助于扩大这些用户群;三星的主要客户群体在45岁以上,这也会对他们有吸引力吗?

about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北美、欧洲和亚太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主要关注新兴技术、无线及移动、智慧家庭、汽车电子相关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trategyanalytics.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