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Dev新版发布:支持网页预加载以更快搜索和浏览

日期:2020-06-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5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 Edge Dev 通道的最新 85.0.531.1 版本。本次版本更新支持某些网页的预加载,可以更快地搜索和浏览。该版本中还包含了一些BUG修复和改进。

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zh-cn/download

添加的功能

● 添加了一个设置选项,能够启用预加载某些网页以提高搜索和浏览速度。

可靠性改进

● 修复了Mac上的一个问题: 新安装的Edge有时会在启动时崩溃。

● 修复了一个问题: 即从其他浏览器导入数据后过早关闭浏览器有时会导致崩溃。

● 修复了一个问题:当启用信息保护功能时,粘贴内容有时会导致选项卡崩溃。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 Mac 上试图重新启动 Edge 以应用更新时,会提示错误信息无法更新浏览器。

浏览器特性改进

●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标签页有时会以最小宽度出现,即使有空间让它们变大时也会出现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有时向下滚动页面会导致页面跳回顶部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当取消绑定和重新绑定Edge到任务栏时,有时会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错误的配置文件。

●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菜单按钮有时会在小窗口大小时消失。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Mac上,Shy UI有时会在交互时消失。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朗读PDF文件时,高亮的单词有时会与听写的内容不匹配。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打印PDF时,有时在打印页面上的内容不会居中,导致内容被切断的问题。

● 修复了默认打印机有时会被遗忘或重置的问题。

● 修复了当窗口不够宽时,Immersive Reader工具条有时会消失的问题。

● 修复了在Immersive Reader中翻译内容时,有时会在页面上留下前一种语言的语法标记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即在网页上嵌入的Youtube视频在Immersive Reader中无法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问题:在重启浏览器之前,点击 "完成登录 "按钮有时无法启用同步。

● 修复了应用程序保护程序窗口有时不能正确应用代理设置的问题。

已知的问题

● 安装了卡巴斯基互联网套件(Kaspersky Internet Suite)扩展的用户,有时会出现Gmail等网页无法加载。 这种故障是由于卡巴斯基的主软件已经过期了,因此可以通过安装最新版本来修复。

● 有些用户在我们之前对该区域进行了一些修复后,会看到收藏夹被复制。最常见的触发方式是安装了Edge的稳定版本,然后用之前已经登录过Edge的账号登录进去,就会触发这种情况。

现在修复这个问题应该比较容易了,因为有了duplicator工具。 然而,我们也已经看到重复发生当在多台机器上运行duplicator之前任何一台机器有机会完全同步它的变化,所以当我们等待一些我们已经做的修复来到Stable,确保在duplicator的运行之间留下足够的时间。 我们希望81版本发布到Stable后,这个问题会得到改善。

● 在最近对其进行了初步修复后,仍有部分用户出现Edge窗口全黑的情况。 打开浏览器任务管理器(键盘快捷键是shift + esc)并杀死GPU进程通常可以解决。 注意,这种情况只出现在有特定硬件的用户身上,最容易通过调整Edge窗口的大小来触发。

● 一些用户在使用触控板手势或触摸屏滚动时看到 "摇摆 "行为,在一个维度上滚动也会导致页面在另一个维度上来回滚动。

请注意,这只影响到某些网站,在某些设备上似乎更糟糕。 这很可能与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有关,以使滚动回到与Edge Legacy的行为一致,所以如果这种行为不受欢迎,你可以通过禁用edge://flags/#edge-experimental-scrolling标志来暂时关闭它。

● 有多个音频输出设备的用户有时无法从Edge获得任何声音。在一种情况下,Edge在Windows音量混合器中变得静音,取消静音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在另一种情况下,重新启动浏览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