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机器人如何制作出既有颜值又美味的蛋饼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8

据外媒报道,多年来,工程师们一直在想办法把做饭的任务交给机器人。2019年,三星曾展示了一款机器人厨师,它可以完成厨房中所有枯燥的部分。2020年CES上,一位机器人披萨厨师制作了馅饼。现在,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工程师们跟家电公司Beko合作带来了一款会做蛋饼的机器人。

周一,他们发布了一段展示这一成果的视频。

rame frameborder="0" width="800" height="4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DY5NTU1MzU2NA==">rame>

看起来研究人员不仅对物理过程感兴趣而且他们对厨房这个领域也抱有兴趣,他们开发出了一种机器学习技术来训练厨师机器人做出让人类品尝者满意的蛋饼。

剑桥大学的工程师Fumiya Iida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介绍称:“蛋饼是那些容易做但却很难做好的菜之一。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理想的测试以此来提高机器人厨师的能力并优化口味、口感、气味和外观。”

该团队上个月在《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Letters 》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成果。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