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加速快充,正式恭喜你:充电无需等待

日期:2020-03-24 来源:硅谷聊科技阅读:147
核心提示:氮化镓加速快充,正式恭喜你:充电无需等待
   在智能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最怕什么?那肯定就是手机没电了。现如今我们与手机密不可分,手机一旦没电,那么我们便会与整个世界失去联系。因此我们很多年轻人都有没电恐慌症,当面对岌岌可危的电量时,我们便会急得晕头转向。好在现如今共享充电宝的普及让我们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智能手机厂商们依旧在操心我们的手机电量和充电速度问题。
  其实小编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手机进化的方向逐渐变得有些过于单调,并且有些统一了,现如今在电池和快充方向上我国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之奋斗。在电池方面上其实各大智能手机还比较没有那么的“疯狂”,但是在快充问题上各大手机厂商仿佛“着魔”,恨不得让每一部手机都能够充电就不用10分钟。其中的带头人便是小米雷军了,在小米10的发布会上。雷军带来了全新的充电头65W功率的氮化镓充电头后,另外的智能手机厂商也坐不住了,纷纷将自家的氮化镓快充电头发布了出来。
  而近期魅族近期也发布了自己的65W快充充电插头。那么氮化镓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能够让各大手机厂商如此着迷?并且大家都是快充充电头,为什么加氮化镓三个字就不一样了呢?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来自百度百科上关于氮化镓的解释。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原来,氮化镓是一种光速光电元件并且还是全新一代的导体材料,现如今普遍用在新型的电子仪器和光电仪器中。大家可以理解为这是半导体界的“5G网络”,就是最新诞生的高新技术产物。
 
  在过去,我们的充电器“一代目”万能充时代,我们需要准备几块电池,每块需要充上大半天才能充满,而现在电池容量更大了,速度也更快了。那么这个最新最快最火的氮化镓充电器与其他的充电器相比有什么优势呢?首先氮化镓充电头体积更小,更容易携带,其次氮化镓快充相较于其他快充更快。小米科技的氮化镓快充,仅需要45分钟就能够充满小米10的4500mAh电池了。值得一提的还有现如今的氮化镓充电头还有更高的兼容性,甚至部分还能用于笔记本充电!
  当然,价格也更高了。性价比之王小米的氮化镓快充售价就高达149元了,更别说其他品牌了。
标签: 氮化镓 快充 充电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