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属于半导体 那么2020年呢?

日期:2019-12-24 来源:金融界阅读:258
核心提示:2019年属于半导体 那么2020年呢?
   尽管金融板块创下新高,但银行股远未达到经济危机之前的峰值。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表示,2020年可能是银行股的一年。
 
  上周五,他在CNBC上表示,银行股有望继续上涨,如果观察2年期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利差,投资者会发现在过去几个月里,美国国债收益率有所扩大。这两者的利差超过了28个基点,扭转了过去四五年以来的下跌趋势。
 
  Johnson称,衡量短期债券和长期债券之间利差的收益率利差越大,会提高银行的净息差。银行在收益率曲线的短端借款,在长端放贷,这意味着长期债券利率的提高有利于它们的盈利能力。
 
  Johnson说,KRE(区域银行业ETF)的图表也在这里触底数月,该股非常接近一个不错的突破走势。接下来的阻力是61美元左右,然后是65美元。他继续表示,从投资人角度来说,他希望买入一些银行股的股票,随着整个行业开始復苏,将会出现更多看涨信号。
 
  对于KRE来说,升至65美元意味着上涨11%。这也将使其接近66.04美元的历史高点。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宽松的货币政策应继续推动银行业的增长。
 
  Sanchez在CNBC上表示,经济正在放缓。不过,收益率曲线一直在变陡,因为经济放缓给美联储继续保持低利率的空间,这将使收益率曲线保持陡峭,并有利于银行业。
 
  她补充称,更重要的是,基本面因素应能支撑银行获得更多收益。她说,对于银行业来说,它们最大的优势是估值,相对于其他板块来说,银行业依然很便宜,拥有投资者想要的最好的估值。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