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0亿元!4个半导体项目新消息

日期:2024-04-01 阅读:413
核心提示:近日,惠然科技、鑫威源、至纯光电、风隆金属等公司项目迎来新进展!半导体量测设备总部项目落地4月1日,总投资10亿元的惠然科技

 近日,惠然科技、鑫威源、至纯光电、风隆金属等公司项目迎来新进展!

半导体量测设备总部项目落地

4月1日,总投资10亿元的惠然科技半导体量测设备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滨湖。惠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光学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扫描电子显微镜及半导体量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签约落地的项目包含公司总部、上市主体以及新设立的半导体量测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大功率蓝光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化项目竣工

4月1日,大功率蓝光半导体激光器产业化项目竣工仪式在武汉江夏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举行。武汉鑫威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成立,2023年5月落地江夏区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作为新兴光电子科技企业,致力于大功率蓝光半导体激光器相关材料、芯片、封装等的设计与开发。目前,项目完成了厂区及办公区的建设,主要生产设备已经完成安装,正在进行产线的联调和样品的试制。

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3月30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举行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暨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开工活动。

至纯泛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开发区,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建成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8亿元,税收25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500台套泛半导体设备的生产能力,年开票销售达15亿元,税收4000万元。

项目投资主体上海至纯光电,是一家致力于为集成电路及泛半导体产业客户提供制程设备、高纯工艺系统和相关电子材料及专业服务的企业。公司秉承“关注核心工艺,服务关键制程”的经营战略,对标国际顶尖企业,追求“至臻至纯”,为用户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精密模具及半导体超纯新型材料项目落户

3月29日,安丰镇与浙江风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就精密模具及半导体超纯新型材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主要产品为:光伏半导体零组件产品、精密模具、新材料注塑件、新能源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精密结构件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0亿元、入库税收4000万元。

资料显示,浙江风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生产各种模架,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安全标准化证书,通过了IATF16949:2016体系认证,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沃尔沃等汽车厂家模具指定供应商。公司联合上下游配套企业专业从事光伏、半导体零组件及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以及精密模具、精密结构件设计、加工、销售,致力于为半导体及太阳能、新能源等新兴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新型材料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为京东方、中芯国际、三星电子等半导体以及晶澳、天合、协鑫等光伏新能源企业主要供应商。

备注:根据公开信息汇总,仅供参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