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新材拟12亿元投建高端电子电路基材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24-03-27 阅读:256
核心提示: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南亚新材3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整体战略布局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为加快产能规划及产业布局,拟投资建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南亚新材3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整体战略布局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为加快产能规划及产业布局,拟投资建设高端电子电路基材基地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全资子公司江苏南亚实施,拟在江苏省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购置土地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本项目分为高端IC载板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及高端覆铜板产业化建设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4年。

南亚新材表示,项目通过建设高端电子电路基材基地,支撑公司高频、高速及IC封装材料等高端电子基材未来的产业化需求,进而满足高端电子电路基材生产产线扩产的需求,有利于推动电子材料技术的发展,对于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此外,项目将为现有研发成果及新工艺、新产品投入量产提供支撑条件,其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高端材料行业优势地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