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鑫实业总部大楼暨半导体封装新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6 阅读:313
核心提示:据柳鑫NEWCCESS消息,3月24日,柳鑫实业总部大楼暨半导体封装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本次开工的产业项目,将主要用于研发

据柳鑫NEWCCESS消息,3月24日,柳鑫实业总部大楼暨半导体封装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本次开工的产业项目,将主要用于研发制造NBF系列电子绝缘积层胶膜,该产品是半导体先进制程的关键核心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CPU、GPU及AI智能等高性能芯片封装。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推动和实现半导体封装“卡脖子”材料的产业化。 

明鑫大厦项目预计总投资8.6亿元,将建造总部办公楼、生产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对原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搬迁,同时引入先进的软硬件设备,以满足 NBF 封装绝缘膜新材料产业化及PCB钻孔盖/垫板的扩产需求。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柳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专业经营PCB盖垫板及电子新材料的企业。该公司一直专注研发电子新材料、复合材料和改性材料,旗下PCB钻孔专用盖垫板、精密钻针产品系列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电子、医疗、交通、物联网、航空航天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