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科技2024年立项34项科技项目,涵盖SiC模块技术

日期:2024-03-12 阅读:472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参加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在湖北广大科技工作、生态环境等战线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拼搏实干,

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参加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在湖北广大科技工作、生态环境等战线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拼搏实干,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力量。

如何“担当科技创新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这让湖北的科技工作者更加坚定了方向与信心。

明确了创新路径,还需要进一步的制度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改革”这个关键词,从科技体制改革,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广大科技企业表示,这为激发创新活力提供了根本动力。

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徐刚:“2024年我们布局了34项科技项目,拿出充足的配套资金,鼓励我们年轻的工程师揭榜挂帅,去做前瞻性的预研项目。”

——摘自《湖北卫视》

微信图片_20240312225029

当前,汽车行业面临新一轮的产业变革,由传统燃油车向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转型,新技术、新产品形态层出不穷。

面对变革,智新科技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核心技术突破上做精做深。

2024年立项的34项前瞻性的科技项目,涵盖了下一代的Sic模块技术、超高速的电机设计技术、动力域控融合设计技术等,确保产品的关键性能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智新科技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规划推进产品的平台化、模块化、通用化,做好研发技术和制造技术的同步工程。通过研发技术和制造技术的双轮驱动,在提高产品性能水平、降低产品制造消耗的同时,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智信科技官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