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8亿!福建晶旭半导体,二期项目最新消息

日期:2024-03-12 阅读:418
核心提示:在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春光无限好、项目加速跑。年后开工以来,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开足马力,抢抓施工黄金期,促进度、保质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在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已完成三通一平工程量的90%,现正进行地基施工中。

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负责人 章加奇:我们晶旭半导体二期项目是(去年)2023年12月份开建的,到现在为止已经完成了整个桩基地下工程部分,现在在做桩基测试部分。我们预计是在4月底5月初的时候完成我们主体生产厂房的封顶。8月份整个项目的主体工程都会落成。

该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建设136亩工业厂区,将建成全球首条超宽禁带半导体高频滤波芯片生产线。建成后不仅填补了国内在氧化镓压电薄膜新材料领域的空白,同时,对上杭县新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负责人 章加奇:晶旭半导体二期项目主要生产是以氧化镓基的一个(超光镜)的材料滤波器芯片,也是现在国家一个卡脖子技术的一个重点。我们希望就是通过这次生根在上杭,带动整个产业园区一起发展,我们二期建设,我们首批产线应该会实现400kk每年的一个产能,企业产值大约是10亿元左右。

 来源:上杭融媒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