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区集成电路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12 阅读:234
核心提示:3月8日,上海安集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材料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化工区举行。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表示,上

 3月8日,上海安集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材料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化工区举行。

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表示,上海电子化学品专区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建设,已呈现出产业链集聚的明显特征,吸引了一批国际及国内领先电子化学品企业。相信随着项目的建成,安集必将实现在上下游产业链的自主可控,提升中国高端微电子材料供应能力及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为上海电子化学品专区建设和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和动力。

马静强调,上海化工区将用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管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敞开怀抱期待与更多具有领先水平的企业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敏表示,安集通过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实现了全品类产品的发展。项目在化工区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园区的大力支持和各建设方的通力合作,各方就像榫卯结构,紧紧相扣。

据了解,安集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电镀液及添加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来源:中国化工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