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通耐钨钢有限公司与厦门理工学院签订重大技术项目平台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1 阅读:226
核心提示:3月8日,厦门通耐钨钢有限公司(下称通耐钨钢)与厦门理工学院重大技术项目下世代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理工学

 3月8日,厦门通耐钨钢有限公司(下称“通耐钨钢”)与厦门理工学院重大技术项目“下世代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此次校企合作依托厦门理工学院光电与通信学院,项目总金额投入2000万元。

厦门理工学院校长王乾廷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以项目平台签约为契机,开展新技术研发,提高育人质量,推动成果转化和应用,建设高水平的创新平台。

通耐钨钢董事长王荣凯表示,半导体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在校企双方的积极推动下“强强联合”,成立下世代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院,将致力于半导体器件和下世代半导体外延设备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厦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助力。

厦门通耐钨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以硬质合金、材料封装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新材料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诸多荣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