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封顶

日期:2024-03-05 阅读:223
核心提示:近日,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在上海临港产业区举行。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华股份

 近日,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封顶仪式在上海临港产业区举行。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华股份”)是一家拥有20多年石英加工经验,主要从事高纯、高精度石英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石英制品是集成电路芯片全流程关键设备及工艺流程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及耗材。据悉,强华股份现已成为中芯国际、北方华创等国内一线集成电路制造商石英器件的核心供应商。强华股份临港项目主要生产8英寸-12英寸高纯、高精度石英器件及其它相关硅基器件。该项目于2023年3月拿地,同年7月开工建设,从拿地至封顶,不到一年时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