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云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奠基 总投资51亿元

日期:2024-02-23 阅读:241
核心提示:2月22日,丽水云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浙江丽水云和县举行。甘肃三轮消息显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土方

 2月22日,丽水云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浙江丽水云和县举行。甘肃三轮消息显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土方平整及现场临建施工。2023年9月26日,云和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嘉力丰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丽水发布消息显示,深圳嘉力丰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早以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私募股权为唯一对象的私募股权机构,也是专业从事半导体特色晶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全国领先性新兴高科技企业。此次签约的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约130亩。项目依托嘉力丰正的半导体材料前沿技术,在云和投资生产特色工艺晶圆片,共分2个阶段建设。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