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新材董事长陈斌一行到访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4-01-31 阅读:292
核心提示:2024年1月30日,中机新材董事长陈斌专程拜访山东大学徐现刚教授。此次会面,双方不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更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共识。

 2024年1月30日,中机新材董事长陈斌专程拜访山东大学徐现刚教授。此次会面,双方不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更在多个领域达成了共识。

陈斌向徐教授详细汇报了中机新材近期的发展概况,自11月起,中机新材完成了厂房搬迁,并正紧锣密鼓地推进百级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徐教授对中机新材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流中,陈斌还提及了目前国产抛光液速率稳定性方面存在的挑战,他表示,中机新材正努力提升相关技术,力求突破这一瓶颈。徐教授对此表示认同,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专业建议。

此外,陈斌还向徐教授介绍了团聚金刚石在碳化硅研磨加工中的独特优势,以及中机新材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独特路径,徐教授对中机新材的创新精神和前瞻视野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山东之行的尾声,一行人参观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未来可能的科研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共同期待在更多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