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观众注册开启,扩邀赢好礼

日期:2024-01-22 阅读:437
核心提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OW馆召开。作为行业的专业人士,现主办方诚挚邀请您及您的同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OW馆召开。作为行业的专业人士,现主办方诚挚邀请您及您的同事以及业内好友报名参观!

 如何预登记获取门票?

 

复制下方链接在搜索页打开即可直达注册页面: 

 

 https://reg.exporeg.cn/web/2024/CN/243mnhGb/#/login?ExhID=6558&InviteType=Platform&InviteCode=Mbdtzmwweb

 邀请好友预登记,即可获得好礼

邀请3人且完成预登记可获得价值50元礼品

邀请10人且完成预登记可获得价值100元礼品

邀请好友人数最多的观众可获得价值500元大礼包

 

*前100名完成扩邀指标观众即可获得好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活动参与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24:00

*3月15日前主办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获奖名单

*以上礼品不可叠加或重复领取,1人仅限领取1份

*获奖观众请于展会期间凭本人有效身份及短信领取礼品;如无法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取礼品。

观众扩邀攻略:

*注册成功后移动端和PC端可分别按下方步骤提示进行扩邀

移动端:

PC端:

5人成团,尊享好礼

镭Sir在此邀请光电领域及各大应用领域专业人士组团前来参观,5人即可成团,还能尊享便捷登记、专人对接、免费餐券、企业礼包、团队合影、商贸配对等优质服务,全面提升观众体验感及满足参观需求!

展馆布局图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源自母展德国慕尼黑光电展,自2006年立足上海。作为亚洲重要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年度聚会,新一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涵盖光电技术上下游产业链,布局更清晰,展品种类更精细,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近80000平米,将吸引1200家展商齐聚申城,集中展示激光智能制造、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检测与质量控制和红外技术与应用产品,展会携手全球光电产业的领军企业,助力传统行业、新兴行业创新发展,共同探索光电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聚焦新技术、新趋势,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快科技创新。

特别推荐——主题观展路线TOUR游活动

敬请期待

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继续以对接行业优质资源为初心,立创高效且立足前沿的商贸平台,计划推出主题观展路线TOUR游活动,精心打造以光学技术、激光技术、新产品为背景的三条主题路线,为来自不同行业背景观众,提供探索发展的思路和更多商机。

路线一:“创芯制造,光耀未来”——光芯片助力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路线二:“以智降碳,智胜未来”——高效激光点亮绿色发展

路线三:“推陈出新,拥抱未来”——新品追光之旅

 

现在即刻注册,免费参观,赢取好礼:

https://reg.exporeg.cn/web/2024/CN/243mnhGb/#/login?ExhID=6558&InviteType=Platform&InviteCode=Mbdtzmwweb

 

观众参观咨询:

如您有任何问题或需求,请与我们的观众参观服务团队联络,他们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供需配对服务,让您不虚此行。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杨妮婷女士

电话: +86 21 2020 5695

邮箱: nettie.yang@mm-sh.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