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宇清任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日期:2024-01-11 阅读:259
核心提示:据中国光谷消息,1月10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调整的决定:鲁宇清任武汉东湖新

据中国光谷消息,1月10日下午,东湖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调整的决定:鲁宇清任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正厅长级)。受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玲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海洋主持。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海涛宣读省委关于鲁宇清任职的决定。

杨玲介绍了鲁宇清的个人情况,并代表市委对东湖高新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市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引领者、排头兵、挑大梁;二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对标一流,把武汉新城打造成为城市发展的新标杆,推动“中国光谷”加速迈向“世界光谷”;三是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格局,促进群众生活品质有效提升;四是切实优化工作作风,坚持用事业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杜海洋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鲁宇清到高新区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高标准建设武汉新城,推动“中国光谷”迈向“世界光谷”,为全市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鲁宇清表示,光谷是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和光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要求,增强开拓创新的胆量、能够装下更大梦想的气量、汇聚各方才智的能量,在服务光谷的新征程上:永葆忠诚、感恩奋进,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记嘱托、砥砺前行,聚焦突破性发展独树一帜的光电子信息产业、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武汉新城建设等中心任务,继续做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的三篇文章;不忘初心、以民为本,服务光谷人民,高标准建设现代宜居宜业的城市;虚心学习、严于律己,努力提升建设世界光谷的能力本领,与光谷一起奋进新征程,共同谱写光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朱慧,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