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近年首个芯片封装测试项目落成

日期:2024-01-04 阅读:230
核心提示:佛山市信展通电子有限公司2024年同信致远展通未来活动暨佛山市信展通电子有限公司总部落成仪式在顺德北滘举行。据悉,成立于2002

 “佛山市信展通电子有限公司2024年‘同信致远 展通未来’活动”暨佛山市信展通电子有限公司总部落成仪式在顺德北滘举行。据悉,成立于2002年的信展通电子,是一家集半导体芯片研发设计、功率器件、集成电路封测和销售为一体的半导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家电行业核心上游配套企业。据介绍,公司主要生产产品包括二极管、三极管、MOSFET、可控硅、IGBT及模组、IC产品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智慧家电、工业及通信电子、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等领域,未来也会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电网、无人驾驶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据悉,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围绕芯片设计、分立器件制造与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建设半导体生产研发应用一体化项目。作为顺德近几年引入的第一个芯片封装测试项目,信展通项目将填补顺德在该领域的产业空白,促进顺德区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家电及智慧家居、工业自动化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