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开工

日期:2023-12-05 阅读:571
核心提示:12月1日,计划总投资50亿元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开工。江都高新区创新发展平台消息显示,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专攻

 12月1日,计划总投资50亿元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开工。

江都高新区创新发展平台消息显示,和熠AMOLED高端显示模组项目专攻中小尺寸高端显示屏市场,致力打造新型AMOLED模组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厂房面积8.7万平方米,预计明年3月主厂房封顶,9月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年可形成高端显示模组7000万片的生产能力。

和熠光显显示,和熠光显是由深圳睿盈投资,在今年4月落地扬州市江都区并注册的公司,致力于打造新型OLED模组生产基地和发展先进的高新光显技术。其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制造能力,将购置先进的OLED模组生产线。

显示屏作为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的重要载体,是人机交互的重要窗口,以AMOLED为代表的新型显示技术在智能穿戴、手机、平板、笔电、AR/VR、车载、医疗和专业显示等应用领域渗透率加速提升,行业处于高速扩张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